《社区伙伴年报2020-2021》出炉

社区伙伴年报2020-2021

和大家分享一个好消息,经过同事和伙伴们的共同努力,《社区伙伴年报2020-2021》终于印刷完毕,正式出炉啦!

2020-2021无疑是充满挑战的一年,在此年度报告中,我们依循“大自然的智慧”、“生态农耕”、“社区经济”、“传统知识学习与创新”、“可持续生活网络”和“公益领域互动”这几大工作板块,通过生动的行动案例与大家分享了社区伙伴是如何与多样化的草根社区和社群建立伙伴关系,使社区变得有韧性,共同探寻和实践可持续生活道路的。

同时,面对香港急剧变化的社会环境及因城市发展衍生的各种社会和生态议题,我们也开始了在香港的工作探索。通过这份年报,我们也将欣喜地和大家分享这个起步的经验。

社区伙伴鼓励少用纸张以保护生态,点击超链接:《社区伙伴年报2020-2021》可下载报告完整版PDF;如希望进一步交流或有阅读纸质版的需求,请致信:repoffice@pcd.org.hk,我们会认真回复,视情况寄送刊物 :)

分享